专题 热点 正文

杭州新楼盘开始摇号 上演抢房大战场面非常激烈

此前就曾宣布杭州买房要摇号了,但是具体时间还没有定。如今杭州新楼盘开始摇号了,从来没有想到的是万人抢房大战上演非常激烈,当场有人晕倒有人打架,这让旁人看着都被吓傻了。

杭州新楼盘开始摇号上演全武行
杭州新楼盘开始摇号上演全武行

杭州新楼盘开始摇号买房,不仅仅是新楼盘上演全武行,连银行门口也排起了长队,导致交通异常拥堵,整整塞了几十公里之外。杭州新楼盘开始摇号,究竟是哪些新楼盘如此受欢迎。

过去几天,在杭州西北部郊区的很多银行出现了这样的场景:有人晕倒,有人打架,办理业务的长队排出1公里……他们都是去冻结银行存款、登记摇号买房。而其中大部分人的目标是华夏四季和融信澜天这两个楼盘。

5月25日,杭州郊区的上述两个新楼盘开始进行摇号登记,这两个楼盘,一个位于良渚,一个在未来科技城,都是被市场非常看好的“红盘”。

据杭州网消息,融信澜天最新备案均价为18460元/平方米,而周边最近的万科未来城二手房挂牌价超过三万;华夏四季楼盘精装修均价为26105元/平方米,而它旁边的北大资源未名府在2016年时,毛坯单价已冲上三万。

不论是刚需还是投资,都参与到这场“摇一摇”的竞赛中。有业内人士分析,华夏四季和融信澜天很有可能成为杭州第一批“万人摇号”的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