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席伟航加盟携程 席伟航是谁加入携程原因曝光

携程这段时间因为各种原因接二连三被议论,结果闹出很多丑闻。携程这次换血让席伟航加盟携程究竟是为什么,是拯救携程内部混乱的管理方式,还是整顿携程的丑闻。席伟航是谁,他为什么加入携程呢?

席伟航为什么加盟携程
席伟航为什么加盟携程

席伟航加盟携程之前曾担任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原台长,如今加盟携程将出任副总裁兼首席政府十五贯,所以大家非常看好席伟航的加入,连孙洁都发内部信表示欢迎。

随着5月23日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的公布,携程最新一批人事任命也进入公众视线。记者5月24日获悉,携程先后通过内部邮件宣布了对多名高管的任命。其中,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原台长席伟航加入携程,任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政府事务官,他将与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子一起分管携程集团政府事务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4岁的席伟航是中国人民大学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曾任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广播电视台常务副台长兼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等职务。他先后于1999年、2000年创办加拿大华文新闻周报《东方时报》、全国首家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北京千龙网”。

携程内部邮件显示,席伟航将于6月中旬后参与携程各个部门的例会、了解携程业务。

5月23日发布财报当天,携程也宣布成立诚旅评级委员会,以及大住宿事业群、机票事业群的人事变动。其中,诚旅评级委员会将从客户的视角、以中立的态度为酒店、美食、景区等旅游产品进行客观评级。携程集团副总裁张嵘将担任诚旅评级委员会主席,直接向孙洁汇报;美食林CEO刘骁舟将担任诚旅评级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向张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