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网友在港偶遇马云 马云用支付宝购物引关注

马云有多少钱?想必很多人都计不清楚,总之知道他是超级富豪。近日有网友在港偶遇马云,当时马云在一间便利店使用支付宝买报纸。网友拍下照片上传网络,引起网友极大的关注。很多人都想问,马云的支付宝余额有多少钱呢?

马云现身香港
马云现身香港

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偶然碰到超级富豪马云,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心情呢?最近,一名在香港街头某便利店购物的网友,竟然恰好碰见了阿里巴巴主席马云,当时他正在使用支付宝付款码购买报纸,看上去非常的接地气。

随后,该网友将这一幕拍下,并将之曝光到网上,没想到短短数小时内,竟引发了无数网友的热评。网友们脑洞大开的同时,支付宝等官方微博也纷纷赶来凑热闹,一时之间这条微博下方人气爆棚。

相信很多网友都有了解,昨天马云现身香港大学,并领受名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这是马云的第5个博士学会,也是对马云长期以来对科技、社会以及世界所作重大贡献的表彰。

就在当天下午,马云竟然非常“亲民”的现身香港某便利店,并随即被这名网友偶然遇见,当时他正在向店员出示支付宝付款码,柜台上还放着一份报纸。该网友目睹马云真容后顿时心情激动,不由得在微博上跟网友们感叹:“哇天呀!中午吃饭居然在这里看到马爸爸,还在用支付宝买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