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王峰十问罗永浩 罗永浩透坚信区块链技术能改变世界

5月21日晚上,在“3点钟火星财经区块链学习成长群”中,王峰十问罗永浩,罗永浩在大会上向外界描述了有关锤子科技的各种情况。罗永浩坦然,未来锤子科技一定会区块链手机,并且始终认为区块链技术可以改变世界。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

蓝港互动创始人、火星财经发起人王峰十问罗永浩,在十个问题的对答中,罗永浩谈到了锤子科技目前的财务状况,自己与合伙人、员工、合作伙伴、媒体、家庭的关系处理,并对TNT面临的质疑进行了回应,同时还谈到了锤子科技未来的发展方向。这也是罗永浩在5月15日的鸟巢发布会后首次公开露面发声。

罗永浩透露,自己坚信区块链技术能改变世界,锤子科技未来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目前还在研究和学习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但他强调,自己不喜欢投机生意,所以不会花精力去炒币,国家相关的政策正式出台之前,也不会考虑做ICO。

外界十分关注锤子科技的财物状况,罗永浩称目前锤子科技已经开始盈利,并且表示即使不融资,公司也可以运转下去,但由于要进行多项研究与发展,公司资金还是比较紧张的,未来融资的可能性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