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盒子鱼获C轮融资 其CEO朱韵伊与俞敏洪有渊源

据最新消息,盒子鱼获C轮融资,具体金额未公布,投资方包括新东方、史带集团。据了解,成立至今,盒子鱼一共获得5轮投资,总投资金额超过1.5亿美元,可见颇受资金青睐。

5月18日,K12在线教育公司盒子鱼召开发布会宣布完成C轮数亿元融资,由保险巨头史带集团(STARR)和新东方投资。融资将用于扩展服务和系统的提升。盒子鱼还上线了5分钟的“外教实时练”功能,以及推出智能纸质练习册产品。

盒子鱼获C轮融资
盒子鱼获数亿元C轮融资

盒子鱼英语成立于2012年,主要面向K12公立学校推出英语学习APP“盒子鱼”,以免费的方式进入公立校市场。2016年8月,盒子鱼推出了在线外教一对一付费增值服务。据悉,盒子鱼目前已进入3600多所名校,线上覆盖80万学生。

截止目前,盒子鱼一共获得5轮、总计超过1.5亿美元的投资。具体时间表如下:2014年5月,获得创新工场2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2015年5月,获得汉能投资1200万美元A轮融资;2016年3月,完成B轮3000万美元融资;2016年11月,完成B+轮融资,具体金额未公布。

据悉,发布会当日,李开复、俞敏洪等人出席。俞敏洪还谈及了新东方投资盒子鱼的逻辑。资料显示,盒子鱼联合创始人&COO朱韵伊毕业于北大英语系,是俞敏洪的小师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