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重庆现最苗条电梯 这个魔性电梯十分受关注

说到重庆,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洪崖洞。近日重庆现最苗条电梯,在网上意外地火了,到底这电梯胡多苗条呢?在重庆解放碑得意世界附近,有一部迷你电梯,宽度仅能容纳一人,十分地“苗条”,被吸引而来的网友称其为“最苗条电梯”。

重庆魔性电梯
重庆魔性电梯

重庆“魔性建筑”曾经一度上过热搜,这次又惊现苗条电梯,让网友不禁感叹道,重庆真是一座童话中的城市啊。一般的电梯都有一米左右,能够容纳两人并排而站。而这座最苗条电梯,经过拍客实地测量,仅有57.5厘米,每一级阶梯只能容得下一人。

不就是一个比较窄的电梯吗?怎么就在网上火了?据了解,这个视频是网友在抖音上发现的,由于够窄,于是便吸引了众多网友前来打卡拍照。有的网友为了证明自己足够苗条,挑战两人并列通过电梯。由此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网友感叹:“考验身材的时候到了!”又有人调侃道:“连电梯都减肥了,自己这样的身材恐怕还挤不上去。”也有人这样说:“又在重庆……感觉重庆有很多神奇的电梯!”只能说,重庆,真是一个神奇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