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纽约比特币大会 惨遭众多银行家的集体抗议

比特币现在是最火爆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也是很多人一夜暴富的梦想。根据最新报道称纽约比特币大会,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这场纽约比特币大会,虽然现场非常火爆但是却遭到众多银行家的集体抗议,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比特币大会非常火爆
比特币大会非常火爆

本周,知名比特币新闻网站CoinDesk将在纽约市召开为期三天的纽约比特币大会,门票价格约为2000美元。此次会议预计会有4000人参加,比去年2700人的参会人数增加了很多。因此,这次会议的门票收入至少会达到800万美元。

纽约比特币大会召开的几天时间里,还有20个其他会议同时召开,这些会议的门票价格也很高。三年前,Consensus会议首次召开,当时只有400人参加。现在,该会议已成为BlockchainWeekNYC(纽约市区块链周)活动的主要特色。在去年5月举行的Consensus会议前后,比特币的价格猛增到了大约2000美元。当然,这也是首次举行的TokenSummit峰会和Ethereal峰会推波助澜的结果。

从那以后,比特币的价格一路飙涨,成功吸引了华尔街的兴趣,并在11月举行的ConsensusInvest会议结束之后首次超过了1万美元。在去年12月,比特币的价格达到最高峰,超过了1.9万美元。但是,从那以后,它的价格跌了一半以上。

演讲人阵容强大

今年的演讲人阵容表明加密货币行业向主流方向迈出了重要的步伐。微博网站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Dorsey)周三准备在Consensus会议上发表演讲。他的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还在今年推出了比特币交易业务。其他会议专家小组成员还包括政府官员和初创公司负责人等。

“Consensus会议的名气很大,如果你在会上发表演讲,那么说明你本人也很有知名度。”加密货币交易所AirSwap的联合创始人迈克尔-欧威德(MichaelOved)说。他还是上周四举行的Fluidity区块链会议的组织者。

他表示,他故意降低了他举办的Fluidity会议的门票价格,将其定价为150-250美元。因为他认为这是一个“让我们交流我们正在研究的东西的好机会”。欧威德称,Fluidity会议大约有700人参加,门票销售收入达到了大约14万美元。

其他门票费用至少为几百美元的会议还包括:

ConsenSys举办的为期两天的Ethereal峰会,门票价格为1300美元。5月17日举行的TokenSummit峰会,普通票价为649美元,现已售完;现在还有较贵的票,售价为979美元。在母亲节举行的WomenontheBlock会议,普通门票售价299美元,VIP门票售价599美元。针对5-11岁儿童的票价为80美元。

5月18日举行的纽约市区块链技术和投资峰会(NYCBlockchainTech&InvestSummit),普通门票售价为899美元,投资者和VIP票价为1299美元。ADI加密货币挖矿峰会收费499-699美元。

“在企业IT领域,显然有很多钱可以赚。区块链成了本月的热门话题。”移动加密货币存储应用程序开发公司Abra的CEO比尔-巴希特(BillBarhydt)说。“对于那些想要跳上区块链战车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说,“现在,一说到区块链,很多人都愿意赞助。我们每天接到好多要求赞助的请求。”

高价门票招致批评

但是,在加密货币行业,并非每个人都对这个行业盛会感到高兴。在4月26日,以太坊联合创始人维塔利克-布特林(VitalikButerin)在微博网站Twitter上发帖称,他准备抵制今年的Consensus会议,因为它的门票价格太高。“这个会议需要两三千美元才能参加。我拒绝接受这样高昂的门票价格。”布特林说。他还批评CoinDesk说,该平台报道以太坊分裂的消息“完全是哗众取宠”。

比特币大会遭银行家抗议
比特币大会遭银行家抗议

CoinDesk在一项声明中回应称,“我们遗憾地发现维塔利克在Twitter上提到有关CoinDesk报道错误的事情,对此我们表示歉意。我们的一名记者在一篇文章中包含了一个未经证实的链接,我们发现错误后,立即予以了更正。我们努力保持最高标准的无偏见的、合乎道德的新闻精神,以期对区块链行业提供最优质的报道。”

JP摩根区块链前负责人安博-巴尔德特(AmberBaldet)也批评了加密货币会议日益增加的门票价格。“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主办方收费高昂,但却从不向演讲者付费。这些演讲者才是最关心区块链社区发展、最热切分享新动态的人。”她在4月28日在Twitter上发帖说。

在本周举行的Ethereal峰会和Consensus会议上,她都会上台演讲。“这两个会议都没有给我演讲费用。”她说。她还补充称,“在线直播是让大众观看会议内容的好方法。”“会议太多,真疯狂”各种会议搞得声势很大,也很热闹,但是我们并不清楚他们是否最终帮助到了初创公司,尤其是那些管理还不完善的初创公司。

“现在的会议太多,真疯狂。”欧威德说,“仅在旧金山湾区,每周都有一场关于区块链的会议。这样我们很容易被这些会议分心。”但是,一些人确信,这些会议最终将是比特币价格恢复的催化剂。

“历次Consensus会议后,比特币的价格都会上涨。这个事实强有力地支持了我们的观点:今年比特币的价格已经触底。”市场研究公司FundstratGlobalResearch的联合创始人汤姆-李(TomLee)在5月7日的一份研究简报中说,“在每次会议期间,比特币的价格都会上涨10-70%。”他还补充说,“考虑到参会人数的大幅增加,我们认为所有加密货币的价格都会出现类似的增长。”

在大会场外,银行家们以游行的方式抵制比特币。银行家们的其中一张横幅上写着:“比特币破坏了我们的商业模式”,还有横幅写着“纸币支付耗费更少电力”、“恢复汇款产业”。

在这场纽约比特币大会中,虽然币圈十分的疯狂但是却令很多银行家都十分抓狂,毕竟比特币有破坏一定经济的存在,所以也难怪银行家集体抗议。其实在比特币的使用和挖掘上,很多国家都出台控制比特币的价格升高,但是好像效果并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