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滴滴悬赏百万寻凶 滴滴平台恶性事件频发应该反思

刘振华司机,你害死了空姐李某珠,难道你不怕遭天谴吗?即使你逃到天涯海角,也总有一天会落网的。现在,打车平台滴滴悬赏百万寻凶,在重奖之下,必定会利于缉拿凶手。不过,这件事滴滴平台也应该反思,绝对不能再容许类似事件发生。

空姐遭滴滴司机杀害
空姐遭滴滴司机杀害

滴滴出行,作为网约车的龙头大哥,平台司机人数较多。只可惜,存在素质较低的人混在其中。就仅仅这两个月里,滴滴平台已经发生两起恶性事件,分别是滴滴司机打投资人以及滴滴司机杀害空姐事件。即使现在滴滴悬赏百万寻凶,也未必能抓到凶手,即使抓到凶手,死者已矣,生命再也挽救不了,令人唏嘘。因此,滴滴公司应该反思,加强对平台司机的监管。

新闻详情:5月6日,遇害空姐在郑州市航空港区搭乘一辆轿车赶往市内时遇害。报道称,民警告诉遇害者家属,嫌犯是一名滴滴司机,身上携凶器,作案后潜逃。2018年5月10日晚,滴滴公司公布在郑州遇害空姐李某珠搭乘的滴滴顺风车司机的个人信息。顺风车司机刘振华出生于1991年,手机归属地为河南省郑州市。

5月10日晚间,滴滴公布一则消息,悬赏100万元向社会公开征集线索寻找一名名为刘振华的顺风车司机,并公布了刘振华的照片、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滴滴公司公关人员告诉界面新闻,刘振华即为李某珠搭乘的顺风车的司机。

此前,滴滴发布声明,称对郑州顺风车乘客遇害感到万分悲痛和愧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将尽最大努力协助警方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还李女士和家人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