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阿根廷对不锈钢餐具反倾销终裁 征收48%的反倾销税

中国究竟怎么了,这段时间屡屡被其他国家以各种理由对中国产品制裁,首先是中兴,如今轮到不锈钢餐具,难道是中国变强大的原因吗?阿根廷对原产中国的不锈钢餐具犯倾销终裁,据说征收48%的反倾销税。

阿根廷对原产中国的不锈钢餐具反倾销终裁
阿根廷对原产中国的不锈钢餐具反倾销终裁

阿根廷对不锈钢餐具反倾销终裁,中国表示很不满,为什么只对中国产品实行反倾销制裁,却对其他国家放松税收,难道就是中国经济越来越好。阿根廷对原产中国的不锈钢餐具征收48%的反倾销税,这不是赤裸裸的坑人吗。

商务部网站5月10日消息,2018年4月26日,阿根廷生产部发布2018年第176号决议,决定对原产于中国和巴西的木柄或塑料柄不锈钢餐具(南共市税号:8211.10.00,8211.91.00,8215.20.00和8215.99.10)作出反倾销终裁,对中国涉案产品征收48%的最终反倾销税,决议自公告发布日起生效,为期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