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雷军香港见李嘉诚 霍建宁表示长和对入股小米有兴趣

小米公司从创业到发展到今天,一路有辛酸也有泪水,但是雷军带领他的团队最终能够上市,也是功不可没。据最新消息,近日雷军香港见李嘉诚,两人进行了会面,雷军还向李嘉诚展示了小米手机,看来两人将会有深度合作。下面一起看看。

雷军在香港会见李嘉诚
雷军在香港会见李嘉诚

5月3日,小米官方宣布,和李嘉诚旗下企业全球零售与电讯业巨擘长江和记集团成立全球策略联盟。据悉,长和将在17700家门店销售小米设备。初期将在奥地利、丹麦、香港、爱尔兰、意大利、瑞典和英国的店铺出售。此前,小米产品已经销往五大洲74个国家及地区。本次与长和合作,可以让西欧发达国家的消费者体验更多小米的产品。

消息公布后,雷军在发微博表示:“今天中午,我有幸见到了李嘉诚先生,给他介绍了小米,并展示了我们最新的产品小米MIX2S和小米6X。今天李先生精神很好,我借这个宝贵的机会,请教了不少问题,比如他如何看中美贸易纠纷等。”

根据IDC公布的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全球销量报告,小米排名全球第四,同比增长高达87.8%(全球总体下降2.9%)。

雷军在香港见李嘉诚,双方达成了一项全球性合作,将在17700家门店销售小米设备,未来小米的销售量更高小米以优惠的价格提供高质且设计优良的产品,我们期望小米会受到我们电讯客户和广大零售顾客的欢迎。这对两家公司来说,都是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