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大韩航空高管受讯 赵显旼被认定有暴行罪和妨害职务罪

据最新消息,大韩航空高管受讯15小时引起关注,本人却否认砸人表歉疚。近段时间以来,关于大韩航空高管赵显旼向员工“泼水”一事,引起韩国全民众愤怒,并表示要对于作出严惩。下面一起看看新闻详情。

大韩航空高管赵显旼受讯
大韩航空高管赵显旼受讯

据韩联社报道,涉嫌犯有暴行罪并以暴力、威胁阻碍生意伙伴执行职务的大韩航空前专务董事赵显旼1日上午起接受近15个小时的讯问,于当地时间2日凌晨1点12分离开警署。

大韩航空高管受讯15小时

被记者们问到有没有朝人泼水扔杯时,赵显旼回答没有朝着有人的方向扔玻璃杯,并就走私逃税等质疑表示,为引发担扰感到歉疚。被记者追问到案时多次说到歉疚,到底是向谁致歉时,赵显旼答,对被害人感到歉疚。

据悉,赵显旼在接受警方调查时也表示把杯子扔向了没有人的地方。如果赵显旼所扔的玻璃杯砸向或砸中了被害人,警方可以进一步指控她犯有特殊暴行罪。报道称,与暴行罪、妨害职务罪不同,只要认定特殊暴行罪名成立,即使被害人愿意和解,也可追究刑事责任。

3月16日,在大韩航空总公司,负责广告业务的高管、韩进集团富二代赵亮镐现年35岁的次女赵显旼在与一家广告代理公司的人员开会时,以答问不到位为由高声呵斥,并扔盛有水的玻璃杯。警方还怀疑她把纸杯中的梅汁泼向与会人员。据悉,在场的两家公司目击者们对案情部分细节的陈述不一致。

大韩航空高管赵显旼受讯长达15小时,可见这个“任性千金”作出的事情多么的恶劣。赵显旼表示歉意,已经知道自己错了,但如果杯子砸中人后果会更加的严重,就算和解也会被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