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再惹争议 苹果键盘太垃圾用户请愿召回

之前苹果因为降速门事件闹得很大,现在苹果再惹争议,据说是因为苹果的蝴蝶式键盘设计太脆弱了,导致笔记本无法使用,用户们都纷纷请愿赶紧召回去。苹果再惹争议,网友的吐槽一针见血真可怕,这下苹果又该如何回应是好。

苹果再惹争议原因揭秘
苹果再惹争议原因揭秘

苹果再惹争议引关注,苹果新MBP蝴蝶式键盘设计不可靠,引发用户请愿召回,只不过苹果却没有回应,或许是害怕了吧。话说苹果一向不是质量很好的吗,怎么一而再再而三曝出质量问题。

苹果有很多业界领先的工业设计,但是其中不少设计一直争议不断。新款MacbookPro新型蝴蝶式结构键盘很多用户都觉得有缺陷除了模糊不精确的反馈感之外,还非常容易出现故障,十分不可靠。

而据AppleInsider报道,有统计显示苹果重新设计的MBP机型的键盘故障几率两倍于传统的剪刀式结构键盘设计。许多用户对于蝶式键盘是有缺陷的设计非常不满。近月关于款MacbookPro键盘故障问题的报告越来越多,比如有位用户,发现MBP键盘无法正常工作,在送修天才吧维修三次后仍然存在相同问题。

国外部分MacBookPro用户已经在Change.org上发起请愿书呼吁苹果公司召回蝶式键盘的笔记本电脑,他们希望苹果能召回所2016年后生产的新款13寸和15寸MacbookPro,请愿者表示他们不是简单地要求更换键盘,而是需要一种全新的设计。截至当前该请愿书已经有1000名用户签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