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楼市两天暴涨五成 半岛局势改善推高丹东新区房价

自从2000年以来,中国所有城市的房价都是一路走高。只是,上涨也有一个限度,很少出现暴涨的情况。不过,最近某个城市楼市两天暴涨五成,确实令人震惊。究竟是哪个城市的房价涨得这么快呢?就是东北地区的丹东新区。

丹东新区楼市进入旺市
丹东新区楼市进入旺市

报道称,由于半岛局势的变化,现在丹东新区的房价一天一变,有些楼盘甚至一天几变,两天时间,房价竟然涨了5成。市民称:“要想在丹东新区买房就趁早,今天出手永远比明天便宜。”那么,丹东新区的市民,你买房了吗?

当然,丹东的房价不可能一直涨下去的,因为政府部门已经明确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面对丹东新区房价继续非理性上涨,丹东当地政府应该有所警觉,在必要时采取一定的控制措施。

丹东新区楼市两天暴涨五成,房价一天一个价,让买房的人赚大了,让犹豫不决的人后悔极了,让想买房买不起的人心痛。其实,丹东新区房价涨得这么快,是与半岛局势的改善有关。按照现在的形势,即使丹东政府调控楼市,不过房价应该稳中有升。

当然,买房者要明白一个道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所以,若然你想要到丹东新区炒房,就一定要谨慎了。其实,应该是说,到每一个城市炒房,现在都行不通了,万一被政府整治,那就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