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任天堂接受美国监管部门调查 调查的内容是什么?

任天堂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或者是任天堂的忠实粉丝,这些年来任天堂带给了我们非常多的好产品。但根据最新报道称任天堂接受美国监管部门调查,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那么任天堂是因为什么原因遭到监管部门调查呢?

任天堂遭调查
任天堂遭调查

北京时间周三(5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周二表示,将对任天堂有限公司(NintendoCoLtd)的某些游戏机系统进行调查。此前,总部位于加州的Gamevice公司提交了一份投诉,指控任天堂的游戏引入侵犯了该公司的专利。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任天堂公司的调查涉及“带有可连接手持控制器和组件的某些便携式游戏机系统”,并表示将尽快做出决定。

对于任天堂遭到监管部门调查一事,很多粉丝和网友都感到十分惊讶。毕竟任天堂一直以来都是以原创为主,这些年来也没出过侵权的绯闻,所以这次的调查实属让很多人吓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