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南京一无名道路成豪车坟墓 千万级豪车静等报废

豪车对于工薪阶层来说,算是一种可望而不可及的东西,动辄千百万的售价是打工族一辈子也买不起的。而近日有消息称南京一无名道路成“豪车坟墓”,在这一片荒地上,停放着大量豪车,就连崭新的劳斯莱斯都有,实在令人惊呆!

几百万豪车停在停车场
几百万豪车停在停车场

劳斯莱斯、宾利、玛莎拉蒂、路虎……这些动辄几百万的豪车停在南京市玄武区双择停车场,停车场周边砂砾堆积,杂草丛生,车身落满了灰尘。小编看完以后都流口水啊,这里的车随便拿出去一辆都是回头率十足的,这些车难道都没有人要吗?是谁把这些豪车丢弃在这里的呢?

豪车静等报废
豪车静等报废

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的双择停车场,实在是有些荒凉和偏僻,在导航上,这里的显示都是“无名道路”。停车场周边砂砾堆积,杂草丛生,蚊虫飞舞。无名道路的尽头,一扇紧闭的蓝色铁门隔绝了外人想进入停车场一探究竟的好奇心,只有当一些车辆被拖到这里停放的时候,这扇大门才会被打开一会。

就是这样一片荒地上,随意停放着许多令人艳羡的豪车——劳斯莱斯、宾利、玛莎拉蒂、路虎……原本应该在道路上驰骋接受“注目礼”的它们,却布满灰尘,结满蛛网。而打开车门,还能闻到一股清新的皮革香。

车中贵族何以沦落至此?停放在这里的豪车几乎都是出自南京市交管局交警一大队环湖中队中队长李昕“手笔”。在他看来,这些豪车的命运无法逆转,因为它们来路不明,最终只能在报废厂里被切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