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任性两姐妹遭解职 大韩航两千金仗势欺人丑闻影响巨大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大韩航空会长两个女儿仗势欺人惊天丑闻持续发酵,两起丑闻致大韩航空形象受到严重的影响。韩国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22日下午以本人名义发布道歉声明,宣布解除长女赵显娥与次女赵显旼在公司的所有职务。这两任性两姐妹遭解职,这是对他们俩最好的严惩。

韩国任性两姐妹遭解职
韩国任性两姐妹遭解职

据韩国《中央日报》,赵亮镐在道歉声明中称,作为大韩航空的会长,也是一个家庭的家长,对于子女的不成熟行为感到痛心。“一切都是我的失职,是我的错。向各位国民道歉。”赵亮镐还向大韩航空的职员们道歉,“再次低头向直接受到内心创伤的被害者们道歉”。

大韩航两姐妹丑闻

本月2号,韩国一家广告公司的匿名留言板上出现一篇文章,称3月16号与大韩航空的一场会议上,韩进集团总裁赵亮镐的二女儿、大韩航空广告事务主管赵显旼向该公司员工发火,先是将饮料瓶摔在地上,接着又把水泼在对方脸上、将其轰走。

这篇文章随即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大韩航空发表声明称,赵显旼在会议中的确将水杯摔在地上,导致该员工被水溅到,但没有直接向其脸上泼水,并称赵显旼事后已向参加会议的所有员工一一发短信道歉。但随着舆论持续发酵,赵显旼平时作威作福的行为在网上不断曝光,许多人在青瓦台官方网站上情愿,要求重罚赵显旼。

12号,赵显旼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为自己轻率愚蠢的行为低头道歉”。13号,首尔江西警察署表示,目前警方已就赵显旼的行为是否构成暴力和业务妨碍行为罪展开非正式调查,而赵显旼本人已向公司申请出国休假。

韩国民众:这是一般人做不出的行为,一想到我也可能遭遇这样的对待,心情就不太好。

此前,赵显旼的姐姐、韩进集团总裁赵亮镐的长女赵显娥就因“坚果门”事件引发众怒。2014年12月5号,当时担任大韩航空副社长的赵显娥乘坐班机从美国纽约飞往韩国仁川,起飞前乘务人员向她提供了一包坚果,赵显娥认为乘务人员应将坚果开封倒进盘子里端给她,因此当即发怒,辱骂并殴打乘务人员,并要求已经开始滑行的飞机掉头开回登机口,勒令乘务长下机。2017年底,韩国大法院对赵显娥一案做出终审判决,以违反航空安全法等罪名,判处其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2年。

然而就在今年1月,仍在缓刑期的赵显娥以平昌冬奥会贵宾的身份公开露面,陪伴父亲传递圣火。因为大韩航空是南韩平昌冬奥会的官方赞助商,赵显娥的父亲赵亮镐是大韩航空社长。本月还有消息称,赵显娥即将作为韩进集团旗下连锁酒店的社长重回管理层。

有报道还称,当年“坚果门”的另一个主角乘务长朴昌镇则继续在大韩航空工作,但感觉环境充满敌意。身心受创的他只好请病假,经调养后重新返回工作岗位,一切资格重新考核。他也被分派到经济舱,并经常被指派处理最粗重的工作,其中包括洗厕所。

这俩任性两姐妹遭到解职,真是活该,这一切都是自己咎由自取。以上全是关于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两女儿陷入的丑闻内容,发生了如此丢脸的事情,而且对大韩航形象有所损害,这一切都是拜这两名任性两姐妹所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