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专卖店遭抢劫 抢劫全过程被拍下来场面粗暴

苹果专卖店不是挺大的吗,而且治安方面也挺周全的,可是没想到苹果零售店也会遭到抢劫,这简直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猖狂盗窃抢劫苹果零售店,他们当时犯罪的全过程都被全程记录下来,最终没能逃脱而被抓。

苹果专卖店遭抢劫引争议
苹果专卖店遭抢劫引争议

苹果专卖店遭抢劫引关注,也想知道这些抢劫犯在光天化日之下抢劫难道就不怕被抓吗?不少人都在质疑他们可能买不起苹果,只能靠抢劫苹果来满足虚伪吧。

在国外,苹果零售店似乎总是会遇到盗窃事件。据外媒报道,跟其他大型零售店一样,苹果零售店也会发生盗窃事件,然而像下面要说的事件却不常见。当地时间4月22日,美国堪萨斯城的一家苹果零售店发生了一起抢劫案。现在,当地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一位叫做MargsDickinson的消费者在网上分享了一段事发过程的短视频。

Dickinson告诉媒体,当时她正好拿出了手机于是就开始在Snapchat上录制视频。据了解,抢劫团伙有三个人,他们在抢走店内设备的时候触发了警报,然而即便如此他们仍肆无忌惮甚至在离开之前又拿走了好几部iPhone。看起来现在的盗窃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内敛”,他们更喜欢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

2016年,苹果开始在英国和加拿大一些零售店内取消了这种安全绳索,不过这些手机却会在离开店内WiFi覆盖范围之后会启动killswitch功能。那个时候,盗窃将无法使用手机的任何功能而只会触发“寻找我的iPhone”一直到电量耗尽为止。此外,手机还会在尝试访问iCloud的时候启动“激活锁(ActivationLock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