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比特币连续两周上涨 比特币暴跌行情还会再现吗?

炒比特币,一定要有较强的意志力,而且心脏也要好好的。为啥?因为比特币太喜欢玩过山车了。虽然前段时间比特币连连暴跌,但是现在比特币连续两周上涨了。上涨下跌的行情循环着,叫投资者怎么看清楚行情?而且,如此刺激的行情,万一伤了身体咋办?

2018年比特币行情预测
2018年比特币行情预测

据彭博社报道,比特币价格4月20日上涨4%,即将实现2018年内首次连续两周的上涨。彭博社指出,近期的涨势使得比特币两周内涨幅接近29%。其他加密货币同样价格大涨。瑞波币价格最高上涨19%,以太坊上涨7.5%,莱特币上涨4%。

作为市场情绪的指标,目前比特币的买入/卖出信号显示,90%的交易员都在买入比特币,只有10%的交易员在卖出。这是自2017年3月以来首次出现这种情况。2018年第一季度,比特币价格下跌近50%。彭博社认为,最近两周小幅反弹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一季度价格大跌给投资者带来的痛苦。

Fundsrat全球顾问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汤姆·李对比特币行情进行预测,他预计,比特币这一“妖币”的价格自2018年年底可能会达到2.5万美元。风险投资家、比特币的看多者德拉伯上周表示:“估计到2022年,比特币价格能达到25万美元。”

对于比特币的行情,大家看好吗?虽然现在比特币连续两周上涨,但并不代表未来。比特币行情并不稳定,价格曾突破2万美元,可是前段时间也跌破了7000美元关口。如此大幅度的涨涨跌跌行情,确实令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