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成都火锅店白吃白喝 9家火锅店举行免费吃内幕不简单

天从不会掉下馅饼,这句话说得好也有很多人都相信,小编也不例外,事实上真的有那么一回事发生。今日凌晨时分,四川成都火锅店白吃白喝引起关注,火锅店搞免费吃活动,这一举吸引了近万人通宵排队白吃白喝,这下大家有福气了。

四川成都火锅店白吃白喝
四川成都火锅店白吃白喝

2018年4月21日凌晨,四川成都某品牌旗下9家火锅店,举行12小时免费吃活动,吸引了近万余市民通宵排队“吃白吃喝”。

据了解,该火锅店免费吃活动从21日凌晨开始,到中午12点结束,而市民得知消息后,提前6个小时便早早前来排队等候。凌晨两点,记者来到一家位于建设路的火锅店看到,门外排着长队,等候的市民甚至打起了瞌睡,有些食客一边打游戏,扑克牌来消磨时间。

成都火锅店搞活动白吃白喝,吸引了近万人吃喝,9家火锅店同时举行,商家进入了疯狂“烧钱模式”,这次搞活动主义很不错,也很新颖,优惠了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