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沪指围绕3100点震荡 各大证券的最新状态

股市一直都是很多人关注的话题,自从2015年牛市过后中国股市就一直处于平稳状态。根据最新报道称沪指围绕3100点震荡,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股民的围观!对于沪指围绕3100点震荡一事,各大证券的最新状态也随之发布了出来!

泸指跌破3100大关
泸指跌破3100大关

银河证券:中东地缘政局不稳。中美贸易战进入“备战”中,定向降准有助于稳定市场。伴随A股纳入MSCI指数近在咫尺,叠加中国经济基本面向好,我们认为后期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对中长期行情仍保持谨慎乐观。近期走势应继续关注中美贸易战进程的演进,包括政策面变化、市场情绪变化以及股市方面的动态。

华泰证券:中美贸易战造成震荡,客户观点出现分歧,目前仍然是结构性机会,部分客户坚定看好沪深300,部分客户认为市场将出现分化,白马逻辑受损,对成长龙头关注度提高,部分中证500及创50出现很好投资机会,淡化成长或者价值判断,精选行业及个股。看好半导体、医药、人工智能、医药、新能源、芯片、环保等行业。

各大证券的表态
各大证券的表态

方正证券:对于资本市场而言,资本追逐的是确定性,不确定性才是资本市场的最大敌人,每一次贸易争端、战争风云、金融危机等,都是引发资本市场大幅波动的主要因素。二季度而言,外在不确定性因素是,地缘政治恶化,贸易争端升级;内在不确定性因素是,流动性匮乏的历史规律能否重现。短线大盘仍难乐观,技术反抽仍难改弱势,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操作上,控仓位,轻仓者观望为主,或逢低关注底部补涨股交易性投机会,回避近期股价涨幅过高股。

东北证券:北上资金继续流入A股,沪、深股通分别净买入34.5亿元、18.16亿元,延续高位流入态势,成为推动白马股反弹的重要力量。成交活跃股中,贵州茅台、美的集团分别获净买入7.22亿元和5.22亿元,分别创下单日净买入次新高;中国平安、五粮液、恒瑞医药、格力电器和招商银行净买入额均超过2亿元。但反弹并不意味着指数的拐点,近期来看中美贸易战、地缘政治、金融监管等扰动因素仍会对市场表现产生较大影响,配置上仍建议保持谨慎。

从各大证券表态的内容来看现在股市虽然处于3100点平稳状态,但是也可能会跌破3100点这个大关,各位散户要看准时机走人或者入仓,不要等到时机过了才想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