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Facebook新设备曝光 3分钟教会4种音位

脸书用书数据泄露丑闻还没有过去,现在Facebook就曝光了新设备,这是要转移话题吗?Facebook新设备曝光引围观,也纷纷研究Facebook的新设备有什么强大功能值得大家关注度。

Facebook新设备曝光引围观
Facebook新设备曝光引围观

Facebook新设备曝光,看来扎克伯格要放大招引开大众的焦点,以此转移丑闻的关注度。据说Facebook新设备能通过手臂皮肤震动阅读文字是真的吗,以及3分钟就能教会你4种音位。

4月18日下午消息,Facebook的研究人员创造了可以通过手臂皮肤震动阅读文字的设备。Facebook研究人员打造了一个安装多个执行器的原型设备。人在触发之后,执行器会在手臂上进行有规律的震动同时配有一些特定的声音,从而起到信息传送的作用。研究人员还表示,他们可以仅用三分钟时间便可教会人们如何理解4种“音位”,即人类语言中最小的语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