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青岛地铁塌方 由中铁十局承建目前正在抢险

青岛的市民注意,青岛地铁塌方事故发生,造成事故路段已封闭。当然,并非整个路段塌方,所以大家不需要过分担忧。幸好,此事塌方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这是值得庆幸的。那么,这次青岛地铁塌方原因是什么呢?

青岛地铁为什么会塌方
青岛地铁为什么会塌方

据@山东商报4月13日消息,2018年4月13日凌晨2时许,青岛地铁2号线西段(未开通段)一标段04工区海信桥站附近塌方并造成延安三路路面塌陷,无人员伤亡。塌方事故不影响2号线东段正常运营。据了解,该标段由中铁十局承建,目前施工方正在抢险。

事故发生后青岛市城乡建委、市城管局、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地铁集团、市北区政府、市北安监等有关单位立即赶到现场,指挥救援,现场已成立工程抢险组,交通调流组,管线抢修组,工程监测组,综合保障组开展应急处置工作,目前延安三路(海信桥南一南九水路口)现已经封闭,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人的生命是最珍贵的,若然因为意外,导致生命受损,那就太惨了!不过,还好这次青岛地铁塌方事故并不大,也没有人员伤亡。不过,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抢险,并且排除危险后才放行。最后,提醒大家,由于封路,有些路线是不能正常通行的。

交警指挥中心提示路况:因延安三路(太清路口至江西路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暂时放开江西路(延安三路至山东路)段单行限制,目前可双向通行。北向南方向车辆请提前选择海信桥-胶宁高架-镇江路绕行,南向北车辆请提前选择江西路-镇江路绕行,远端车辆请选择山东路、登州路等道路绕行。

另外,途经上述区域的11路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包括25路、32路、104路、110路、125路、218路、220路、206路、225路、232路、314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