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太空酒店2022迎客 富豪们又多一个炫富新选择

这个世界上各种各样的酒店都有,可是你知道吗,竟然会有太空酒店。最新消息称,全球首家太空酒店2022迎客,就是说人类可以飞上太空生活,每天能见到至少16次日出日落,你是不是感到很震惊!那么太空酒店费用多少呢?下面来看看。

世界首家太空酒店
世界首家太空酒店

什么超跑、私人飞机、游艇……都玩腻了,从此富豪们又多了一个炫富新选择。全球首家太空酒店2022迎客,这是人类历史上首家,也堪称最豪华的太空酒店。为期12天的大全套服务,费用将近6000万人民币,每天大概要花500万人民币。

据外媒报道,世界上首家建在国际空间站的酒店计划于2022年开业。据悉,这家名为Aurora的酒店将由美国OrionSpan公司设计建造。酒店面积为42平方米,可同时容纳4名住客和2名机组人员。

OrionSpan公司首席执行官弗兰克邦杰(FrankBunger)在接受《福布斯》杂志采访时说:“酒店将在距地球320公里的高空营业,全天处于失重状态。”

他还表示,届时住客还可以参加果蔬种植实验,并将成果作为纪念品带回地球。报道称,入住酒店12天的花费为950万美元,其中包括3个月的飞行培训和来回交通费。该酒店每隔90分钟绕地球一次,这意味着游客一天当中可以看到16次日出和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