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金立副总回应债务危机:欠供应商和媒体的钱都会还

曾经,金立手机风靡全国,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如今却陷入债务危机。日前,金立被曝拖欠60亿广告费,资金链突然锻炼,针对此事,金立副总回应称,的确欠媒体广告费,希望大家给金立时间,欠的钱都会还上。

金立陷入债务危机
金立陷入债务危机

针对近日部分媒体有关金立资金链断裂、深陷债务危机,尤其是曾投入60亿元广告费用于明星营销等报道,金立副总裁俞雷4月7日晚间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金立副总回应,他表示,欠供应商和媒体的钱都会还,希望大家给金立点时间。

俞雷在微博上说,“60亿广告费用,给了明星娱乐营销?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算出来的?广告只是其中小头。金立的资金链危机是突发性的。”针对金立目前面临的债务危机,俞雷表示,“广告费呢,确实欠了媒体……给金立时间。”他表示,无论对内对外,金立的立场都一样,会归还供应商的钱和媒体的钱。俞雷还表示,目前金立在积极生产自救。

有最新消息显示,位于东莞的金立工业园进行规模高达50%的裁员,金立表示此举是为了自救。目前,为了应对集团面临的危机,金立急于融资,但始终没有找到投资方,金立前景不容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