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加密货币崩盘 加密货币还有没有发展前途

加密货币的出现,令全球疯狂。但是,谁也不确定它的未来。前段时间加密货币价格虽然有所下跌,但并没有崩盘。但是,现在加密货币崩盘了,价格连续暴跌。按照这样的走势,真的很想问,加密货币还有没有发展前途?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行情预测

小编没见过哪个产业像加密货币一样迅速崛起,又在霎那间崩盘。今年年初,加密货币暴涨到达最高峰,紧接着各大加密货币相继陷入了大幅崩盘。

雪上加霜的是,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终于接受了这种所谓首次代币发行的策划,委内瑞拉政府甚至将自制的数字代币出售给容易上当受骗的人群,从而拿回“法定”的货币,然后逃走。从几年前的寥寥几个发展到如今,市面上已经有了1596种加密货币和代币。

比特币会崩盘吗
比特币会崩盘吗

纵观加密货币领域,市场总资产于1月4日达到最高峰,根据CoinMarketCap的统计,当时市场总资产高达7070亿美元。不足三个月的时间,如今的市场总资产已经下跌了65%,只剩下2450亿美元——4620亿美元不翼而飞。

全球有多种加密货币,本应价格不同走势才对。但是,现在全部加密货币崩盘,尤其是比特币,迎来最惨季度,价格暴跌超过一半。因为种种不利传闻,加密货币的行情确实不被看好。所以,大家投资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