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乐视网是否会空壳化? 网友期望乐视网王者归来

回忆以前,持有乐视网的股票,就是赚钱的保证。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竟然有人质疑乐视网是否会空壳化?这也难怪,现在乐视网的股票行情非常糟糕,加上不少利空消息影响,股价连连暴跌,市值蒸发可不少。那么,你们认为乐视网是否会空壳化?

乐视网麻烦不断
乐视网麻烦不断

去年11月前述股份质押发生后,深交所曾发送关注函11问乐视网,其中特别提到,“说明若相关借款不能偿还,质权人行使担保权或质押权是否将导致上市公司‘空壳化’。”近日,深交所再向乐视网发出问询函件,主要涉及孙宏斌变卖核心资产远远不够还债等言论,其还被问询是否存在触发净资产为负情形。

其实,谁也不知道乐视网是否会空壳化,因为这是一个未知数。确实,现在乐视网麻烦不断,有一些利空消息影响,导致股价跌停。但是,股市变化莫测,随时会触底反弹。所以,网友期望乐视网王者归来,也并不是痴心妄想,也是有可能发生这事的。

乐视网股价跌停
乐视网股价跌停

几天前,腾讯入局的消息原本令外界出现了一些“乐视出现转机”的声音,如今,孙宏斌会否夺走新乐视智家成为外界最关注的问题。

大约一周前,从乐视网“裸退”后的孙宏斌对媒体谈到,“我们投了乐视网、乐视影业、新乐视智家三块,另外两块都还好,主要是乐视网投资失败了。”融创系去年底已成为乐视影业第一大股东,这次,孙宏斌会夺走新乐视智家吗?而倘若失去旗下最有价值的资产,乐视网还会有明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