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楼市传来大消息 未来房价因这个大消息而下跌?

现在的房价涨还是跌?如果不关注楼市消息的话,相信是不知道的!不过,经常关注房价走势,就一清二楚了!近日楼市传来大消息,这个消息足以影响未来房价走势。无论现在房价是涨还是跌,相信未来房价都会因为这个消息而变动。那么,是怎么变动呢?是上涨还是下跌?

2018楼市会崩盘吗
2018楼市会崩盘吗

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据悉,目前多数银行都设立了“一站式”的住房金融服务中心或机构,但大多只是针对住房按揭办理。

何谓“住房金融服务中心”?据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有住房金融需求的客户,无论是个人按揭,还是租房、存房、理财等相关金融服务,只需带上相关证件和资料来到住房金融服务中心,中心都提供房产长租收益权评估和财富管理咨询等相关服务。

房价走势预测
房价走势预测

事实上,不仅是建行一家瞄准住房租赁领域。现在进入2018年,热门行业楼市传来大消息,国内各大银行陆续发力,谋划落实以金融手段推进住房租赁市场建设。这个消息,应该是属于好消息。

据悉,工商银行陆续在广州、佛山、肇庆等地与住建部门及国有住房租赁企业包括广州越秀、珠江实业集团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在上海与万科、中海地产、华润置地、招商地产、保利地产、碧桂园、龙湖地产、绿城等签署住房租赁市场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提供融资规模超过2000亿元并开启面向引进人才的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农业银行与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及越秀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等。

“建行以新模式投入住房租赁市场的建设和发展,最终是为了回归‘房子是用来住的’本源,让老百姓住得安心。”“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这是关于住房租赁的理念。当回归理性之后,房价下跌也不再是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