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发布新iPad 新iPad各版本零售价曝光

苹果的产品一直以来都受到诸多国人的追捧,现在库克带来了一波良心福利。昨天,苹果的春季发布会就只有一个新产品,就是全新的iPad。苹果发布新iPad,据悉是专为学生打造的iPad。那么这款新iPad价格多少呢?

苹果春季发布会开幕
苹果春季发布会开幕

作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苹果不仅从事着科技发展相关的服务,同样也是践行着引导世界变革的良心企业。3月27日晚,苹果在美国芝加哥举行了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新款iPad,命名为NewiPad9.7。

苹果有什么新产品
苹果有什么新产品

顾名思义,NewiPad9.7配备了一块9.7英寸视网膜显示屏,本次的一大升级在于屏幕与iPadPro系列一样支持ApplePencil手写笔,不过ApplePencil仍需额外购买,配色上,该机提供有银色、深空灰和金色三种配色。

NewiPad9.7搭载了A10Fusion处理器,CPU和GPU性能相比前代分别提升40%和50%,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f/2.4),前置HDFaceTime镜头,还整合了更为强大的AR功能,续航方面,官方称新款iPad的续航时间能够达到10小时。

售价方面,根据苹果中国官网公布的最新消息,NewiPad9.7国行各版本零售价分别为:32GBWiFi版:2588元。32GBWiFi+LTE版:3588元。128GBWiFi版:3388元。128GBWiFi+LTE版:4388元

ApplePencil的零售价为748元,而苹果官方表示,以学生身份购买新款iPad和ApplePencil则分别可以享受2388元(起售价)和688元的优惠价。该机即日起接受预定,4月开始发售。

除了发布新的iPad,在这场以教育为主题的发布会上,苹果还发布了一系列教育相关的应用:包括iWork三件套——Pages、Numbers、Keynote的新版本、面向教师推出的软件Classroom新增Mac版以及全新的将支持一大批教育类App的ClassKit框架等,苹果官方宣布AppStore上架的教育类App数量已达20万个。

此外,发布会上苹果介绍了一项面向学生的iCloud升级计划,用户ID是学校或学生的用户,iCloud容量将可免费升级为20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