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iPhone被破解 苹果用户的信息安全将无法保障

前段时间,苹果出现了“降频门”、“泄露门”等多问题,已经让iPhone用户有了安全方面的担忧。没想到近日有消息称iPhone被破解,一款名为“GrayKey(灰钥匙)”的破解神器彻底让苹果慌了。据悉,这款解锁工具是国外安全公司MalwareBytes专为执法部门研发的,用于破解密码以解锁手机。

苹果手机被破解怎么办
苹果手机被破解怎么办

对于破解iPhone的工具GrayKey出现,让不少果粉们安全多多少少都是提心吊胆,上千美元一台的iPhoneX就这么被破解了。这意味着,苹果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将无法保障。

iphone被秒破解
iphone被秒破解

外媒晒出了专为执法部分破解iPhone的工具GrayKey,其外形看起来很简单,就是一个普通的黑盒子,然后从机体扯出两根Lightning线,而插上你想要破解的iPhone,就可以搞定了。

整体来说,当破解的iPhone连接后,首先要安装一个自制软件,其次机器开始工作对其进行破解,当然解锁的过程比较漫长,最多几天就能搞定,快的几个小时就OK了。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显然是愤怒的,因为这样一台机器是1.5万美元一台,如果落后到不合适的人手中,还是很麻烦的,当然他们晒出的图来看,iPhoneX运行iOS11.2.5系统下轻松被破解。很显然苹果已经注意到这个工具了,正在愤怒的封堵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