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李嘉诚退休了吗 长和系公司公布业绩李嘉诚或宣布退休

最近很多人在问,超人李嘉诚退休了吗?当别人问起这个问题,原来才记起李嘉诚已经90岁了。虽然身体很健康,但是这么大年纪,为何不退休享福呢?今天,长和系四家公司将会公布业绩,有媒体预测李嘉诚或宣布退休,可能性又有多大呢?

李嘉诚为什么撤资
李嘉诚为什么撤资

2017年6月,有媒体报道称,著名企业家、慈善家李嘉诚先生将于90岁生日之前退休。出生于1928年的李嘉诚,今年刚好年满九十。近日,长和联席董事总经理霍建宁出席活动时,被问及主席李嘉诚是否准备退休等问题,他仅表示“到时就会知”。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长和系旗下长和、长实、长建及电能实业宣布将在3月16日即本周五同日发布全年业绩。按照惯例,长和系旗下企业在不同日期公布业绩,而这次选择在同一日并举行发布会,显得特别隆重。令市场揣测是否有重要事情公布,李嘉诚将在业绩会上宣布退休的消息不胫而走。

李嘉诚资产有多少
李嘉诚资产有多少

随后有香港媒体记者前往李嘉诚位于深水湾道大宅外守候,但记者未开口问,李嘉诚已主动答“我绝对唔会讲”,又表示“你认为我现在会不会同你讲”。至于李嘉诚是否会在当日宣布退休,今日(3月16日)谜底即将揭开。

很多人在问李嘉诚退休了吗?是因为李嘉诚退休的传言,早于去年已经开始流传。今年1月4日,李嘉诚出席长和系周年晚宴期间,被记者问及有关传闻时称,若日后退任长和系主席,将会转任集团高级顾问,同时会继续担任李嘉诚基金会主席。但日后他若退任基金会主席,主席一职将由长子李泽钜接任,副主席则由次子李泽楷担任。工作安排好,李嘉诚即使退休,相信也没有后顾之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