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加拿大跨国到瑞典挖取比特币 设施规模巨大引关注

2018年1月份,加拿大Hive Blockchain宣布,将拿出一亿美金,在瑞典进行数字货币挖矿的业务投资。目前该公司已经在冰岛建立的数字货币挖矿业务,但是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却对外发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在瑞典新建的挖矿重心,将会比冰岛的大十倍。

比特币
如何挖取比特币

据了解,Hive Blockchain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比特币的挖矿业务,如今还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目前与Genesis Mining和Fiore Group两家公司合作过,都是开展数字货币的挖矿业务。

而此次在瑞典开展数字货币挖矿业务前,Hive Blockchain已经募集了大约1.15亿美元。而瑞典博登市挖矿,Genesis Mining也参与其中的运营,也就是Hive Blockchain出钱,Genesis Mining在当地构建挖矿基础设施,并支持现场运营工作。

为什么选择在瑞典?因为瑞典拥的电力够廉价,寒冷的气候也适合矿机更长时间的运作,再加上良好的政治环境,都非常适合数字货币公司的发展,在这经营比特币挖矿业务,比起其他国家来说,更让投资人放心。所以Hive Blockchain也将在瑞典的挖矿公司的设施规模扩大为冰岛的十倍大!

Hive Blockchain是最早进入比特币挖矿业务的公司之一,抢得发展的先机。这些年发展下来的大型数字货币采矿工厂,竞争力更强。而在2017年5月顺利登陆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后,又迎来了数字货币和区块链市场的风口发展,好时机都让这家公司给赶上了。

据报道,目前Hive Blockchain采用新型显卡进行挖矿业务,这种新型显卡能够改善现有矿机性能,帮助更好地挖掘以太币、达世币和门罗币等其他加密数字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