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8微粒贷怎么开通 开通条件以及技巧详细教程

现在借钱的APP层出不穷,其中最火热的就是支付宝的借呗和微信的微粒贷,那么2018微粒贷怎么开通?开通的条件是什么?额度是多少?

1、微粒贷一般都是在什么情形下会开通呢?

微粒贷在哪?在微信中可以找到。进入钱包界面,就能开的微粒贷的进入字样的,就是开通了微粒贷的。

微粒贷是什么
微粒贷是什么

微粒贷自然是不能强行开通的,只有当你的信用资质和收入状况符合微众银行内定的微粒贷开通条件时,你才会出现在可开通微粒贷的名单上,才有可能被邀请开通微粒贷。

2、我们该如何达到开通微粒贷的条件呢?

刷活跃度

活跃度高,是微信支付的重度使用者,经常用微信支付消费,能够迅速有效的提高自己的综合评分。

刷活跃度的另一个小招数就是购买产品理财,这样既能够证明你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同时,也能够刷新下你在平台的活跃度,能够帮你提高微粒贷的测试评分。

实名认证

微信如果绑定了银行卡,那么微信对你的账户信任度也会上升,绑定银行卡后,从微粒贷里贷款,也能更快的转入银行卡中。

信用优秀

个人征信在信用社会,对于个人的影响是很大的。如果能够保持一份优秀的个人征信记录,不仅是对于微粒贷、借呗的开通有奇效,对于银行贷款的申请也是一样的有效。

但如果你的信用不好,又多次逾期记录,可能不仅银行不能贷款给你,微粒贷和借呗也是难以开通了。

微粒贷额度多少
微粒贷额度多少

3、具体来说,微粒贷都有哪些可操作的开通技巧呢?

根据微粒贷的开通条件,我们可以这样做。

其一:微信实名制,绑定信用卡,平时经常使用微信支付,比如多用微信充值话费,缴纳水费电费等等。

其二:QQ财付通多使用,QQ等级也要多提高加速。

第一贷款总结:微粒贷的开通并不难,只要你的信用良好,且工作稳定,收入尚可,肯定能进入微粒贷测试评分的白名单,被邀请开通微粒贷的。

4、微粒贷开通后可以取消吗?

微粒贷作为一个线上的小额贷款产品,还是比较方便的,只要按时还款了,就不会有什么信用上的不良影响。

但是,因为微粒贷是在qq和微信上的,很多朋友都比较担心自己的账号被盗,特别是手机银行卡和身份证一起被盗的时候,微粒贷的安全就很是问题了。

这种情况下,我们能够关闭微粒贷吗?就目前来说,还不能。微粒贷现在还不能自己关闭。所以我们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手机、银行卡和身份证,一旦遗失,要立即挂失并补办。

5、还有什么容易申请的小额贷款产品吗?

不说借呗花呗和微粒贷,比较好贷款的贷款产品,还有银行推出的一些线上贷款产品,比如说建行的快贷。

建行的快贷产品,就是通过电子银行自主申请的,完全是个人自助贷款,十分方便,并且下款也快。建行的快贷,可以网银支付,也可以线下刷卡。

目前,建行的快贷产品主要有三种,快e贷、融e贷和质押贷三种。后两者能够支持转账操作,快e贷还不支持,并且质押贷还能够吧贷款直接转入本人账户,很方便实用。

微粒贷这个借钱软件相对来说还是挺好的,提升额度以及利息也是较少,微粒贷和借呗两款产品的好用度也是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