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象屿股份发布公告称 与北八道物流不存在业务合作关系

象屿股份15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曾与北八道物流合资设立了两个公司:象道物流和象屿同道,后续该两个合资公司经过股权转让后股权关系已发生变更,现在该两个子公司的合作股东已变更为五店港物流和榆林五店港;经核实,目前五店港物流和榆林五店港与北八道物流均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

象屿股份业务经营
象屿股份业务经营

目前公司与北八道物流不存在任何业务合作关系。监管机关对北八道物流的处罚不会影响公司的业务经营。

据公司向五店港物流了解核查,2017年8月五店港物流和北八道物流存在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情形,系因当时五店港物流与北八道物流实际控制人存在委托管理关系,但双方丌存在股权出资及其他实际控制关系,据悉目前上述委托关系已解除,五店港物流与北八道物流已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

据公司向榆林五店港了解核查,榆林五店港系五店港物流的下属全资子公司,据悉榆林五店港与北八道物流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