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称不会收购Netflix或迪士尼 究竟是为什么

最近有流言流出说苹果或将收购迪士尼深入发展媒体事业,但是最近苹果称不会收购Netflix或迪士尼,究竟原因是什么呢?

苹果手机好用吗
苹果手机好用吗

据外媒报道,苹果软件与服务高级副总裁埃迪-库伊(Eddy Cue)表示,苹果不会收购大公司,因此不太可能去收购像迪士尼或Netflix这样的大型媒体公司。

库伊本周一在德州奥斯汀举办的西南偏南音乐节上说:“Netflix和迪士尼都是我们的好搭档。在苹果公司历史上,我们从未进行过大规模收购。原因嘛,就像古老的格雷茨基名言所说,‘溜向冰球将达到的点,而不是追逐它曾在的地方。’”

尽管如此,库伊并没有完全澄清苹果与Netflix合并的传闻。他对Netflix把无线流媒体作为公众获得媒体的新途径积极推广的做法大加赞赏。库伊说,人们将以基于应用的方式来观看内容,他认为Netflix就是一款应用程序。

苹果手机很卡怎么办
苹果手机很卡怎么办

库伊说:“我们认为市场正在发生变化。”

库伊还称赞了苹果在媒体领域的增长,说他花了两年时间才找到合适的高管。他还承认,公司对制作电视节目一无所知。

库伊表示,苹果认为没有必要像竞争对手那样拥有大型特许经营权。他补充说,公司对较长的、传统长度的电视节目和电影更感兴趣。他指出,YouTube已经占据了短视频市场的主导地位。

库伊说:“我们已经全力以赴,但这里是有区别的。我们追求的是质量而非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