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小米印度营收将突破20亿美元 小米将打开印度市场

据外电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米今年将在印度发布至少6款智能手机,开设100家专卖店,并将很快发布包括电视机在内的更多新类别产品,把业务向智能手机市场之外进行扩张。

小米进军印度市场
小米进军印度市场

小米全球副总裁兼印度业务负责人马努-库马尔-吉安(Manu Kumar Jain)日前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表示,小米近年来已成为印度快速发展的创业生态圈中的多产投资者,在未来的12个月中,小米将对印度软件和互联网初创公司的股权展开积极收购。在未来的几年中,小米将加快在印度的投资步伐,以完成向印度初创公司投资10亿美元的战略。

“我们在印度市场的发展只是刚刚开始,我们可以在每一条战线上取得更多的成就,”马努表示。在他的带领下,小米目前在印度的年营收已突破10亿美元,并将很快突破20亿美元大关。不过马努并未透露小米将在何时实现这一目标。

马努在采访中并未透露小米在未来12个月内将对多少家印度初创公司进行投资。不过按照小米的印度市场5年发展计划来计算,该公司在未来4至5年内,每年将对平均20多家印度初创公司进行投资。

截至目前,小米和其姊妹公司顺为资本(Shunwei Capital)已对10家印度初创公司进行了投资。社交平台ShareChat和“印度版分期乐”KrazyBee是近期获得小米和顺为资本投资的印度初创公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