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陌陌收购探探 打造全新社交平台与马化腾叫板

陌陌收购探探这个消息放出之后很多网友都感到惊讶,毕竟现在社交平台鱼龙混杂,假若陌陌收购探探打造全新社交平台的话,可以直接与马化腾叫板。

陌陌是什么
陌陌是什么

北京时间7日讯,陌陌(33.97, 0.70, 2.10%)第四财季营收3.864亿美元,分析师预估3.818亿美元(区间3.72亿美元至3.98亿美元),好于预期。第四财季调整后每ADS收益53美分,分析师,预估47美分(区间42美分至50美分)。第四财季月活跃用户9,910万。陌陌预计第一财季营收3.87亿美元至4.02亿美元,分析师预估3.453亿美元(区间3.38亿美元至3.57亿美元)。陌陌盘前涨约6%,因公布的四季度财报好于预期。

而在2月23日,陌陌(NASDAQ:MOMO)发布公告表示,拟以约530万新发陌陌A类股票和6.009亿美元现金收购探探100%的股权。按照陌陌公告发出时的股票价格测算,收购价格逾7亿美元。也就是说,在陌生人领域,陌陌现在俨然一家独大,而此次亮眼的财报,就是最好的证明。

从易观数据来看,2018年1月,陌陌活跃用户4576.81万,加上探探2410.48万用户。成为仅次于微信、QQ和新浪微博的社交第四大巨头。根据有关资料显示,当前市面上至少有500种社交应用,其中陌生人交友应用融资就有200多起。目前,陌生人社交领域大局已定,陌陌、探探强强联手有助于突破各自的瓶颈,实现互利共赢。

至于陌陌下一步是怎么走我们网民就不得而知了,但是通过数据来看陌陌狠心携手探探打造全新社交平台已成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