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6800万存款失窃 巨额存款被银行主管盗走

银行是市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出入的场所,将钱存入银行会觉得很安全,可是现实中就算将钱存入银行也有风险。近日有一名女子存入银行的6800万存款失窃,当她找银行索赔的时候,银行竟然只愿意赔偿全额的6%,下面一起来了解事情的经过。

上千万钱存银行安全吗
上千万钱存银行安全吗

将钱存入银行,倘若被告知自己建立的银行账户内的钱财全部消失不见,你是不是也会抓狂?近日越南一女子银行账户中存有的6800万存款失窃,经查,该笔存款被一位曾是该行的主管盗走,找银行索赔的时候,该行竟然推脱全赔!

存款失窃银行有责任吗
存款失窃银行有责任吗

越南一女子在银行遇到了麻烦,它存在越南当地一家银行的2450亿越南盾(约人民币6816万元)巨款竟然不翼而飞。为了追回自己的巨款,该女子与银行进行了交涉,但银行表示,可以提供大约412万元的“象征性”补偿给对方,但遭到该女子的断然拒绝。

损失钱财的女子是做海鲜生意的,在去年的时候,她就发现自己存入银行的存款丢失。后来警方调查发现,该笔存款被一位曾是该行的主管盗走,该主管曾伪造有关文件将该笔存款盗走,随后逃到海外。

出现了这样的事情,越南进出口银行表示,愿意赔偿存款总额的6%作为补偿,但是在是否会赔偿存款总额方面,只字未提。甚至该银行首席执行官也表示,除非对簿公堂,否则不可能赔偿原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