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大连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2018年大连房价走势预测

大家喜欢大连这个城市吗?大连是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经济、贸易、港口、工业、旅游城市,也是新一线城市。据调查,这几年,很多人喜欢在大连居住或投资。那么,若然在大连买房,2018年大连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呢?未来走势又会怎样呢?

大连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大连房价最新消息

大连是一个大城市,不同的地方就有不同的房价。所以,要调查大连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就要从不同的地方去调查。据悉,大连3区的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新房子全都在20000以上一平米。泉水、甘井子房价稍微便宜一点在5000-12000元一平方之间。金州房价时9000元一平方米左右,开发区6000-7000左右,其中最贵的房子7万1平方米,在星海湾一号。

以上就是大连房价的大概情况,大家了解了吗?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认为大连房价还会继续涨吗?2018年,大连房价走势是涨势跌呢?

大连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大连房价走势会涨吗

2017年10月,大连共7宗(住宅)地块进入摘牌环节,今天刚刚完成的甘区体育新城地块,以28亿成交,溢价率92.2%,楼面价达19204元/平。从土地供应上,我们至少可以看到,2年后的大连房价,将会飙升到一个很高的水平,就像2015年的北京、上海、深圳一样。

短期而言,2018年房价上涨的趋势不会改变,尤其是前期滞涨的二线城市;但长期而言,房价上涨到一定程度,购房者会越来越少,加之调控政策日益加码,一大批投资客将站在山顶哭泣,变成最终的接盘者。

那么,身在大连的市民应该咋办,买房还是不买房?还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如果你是为满足居住需求,改善居住条件,任何时候买房都是正确的;如果你是为了投资,那就要谨慎一些,要充分考虑经济发展速度、通货膨胀速度,国家政策的推出力度,如房产税、住房租赁条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