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微信月活用户超10亿 全球月活跃用户数首次突破10

说起微信,自开发以来,使用微信用户并不多,时至今日已经达到了10亿用户,这数字庞大真是令人震惊了。微信是一个生活方式现在越来越方便用户,里面什么都有,受好多用户深爱,现在微信月活用户超10亿大关,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

微信月活用户超10亿
微信突破10亿

最近几年,微信的意义越来越重要,无论是发朋友圈广告还是小游戏,都给用户带来方便,从以前的QQ到现在的微信,所谓微信做得相当成功,实在是太厉害了!

微信月活用户超10亿
微信用户量多少

3月5日,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中,在接受人民日报记者提问时透露,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超过10亿。

上年11月,腾讯发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9.8亿,同比增长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