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保时捷研发无人机 半小时车程缩减为3分钟

汽车行业巨头纷纷投资无人机,似乎非常看好这个项目的前景。作为汽车领航者的保时捷,自然也不想落后于人。据悉,现在保时捷研发无人机了,为未来做准备。令人震惊的是,保时捷研发的这款无人机速度非常快,半小时车程能缩减为3分钟。

保时捷研发无人机
保时捷落地要多少钱

载客无人机前景还是被大众看好的,所以保时捷研发无人机,希望能分得一杯羹。有些公司在在研发飞行汽车,有些研发中的飞行汽车甚至具有自动驾驶功能;而后者被归为无人机范畴,尽管它们能够运送乘客。许多人认为,飞载客无人机是城市流动性的未来。现在,保时捷正在这个领域抢占一席之地。

保时捷研发无人机
保时捷汽车报价及图片

严格来说,这种应该叫“无人驾驶飞机”,不需要驾驶员,一切都特别自动化,唯一要做的是提前对系统进行一些简单的操作和设置。公司销售主管DeledvonPlaten对外称,如果开车的话,从保时捷在德国祖文豪森的工厂到斯图加特机场需要半个小时,但是如果有一台飞机的话只需要三分半钟而已。

虽然保时捷进军航空业听起来有些奇怪,但细想一下,他们是不得不参与。同行戴姆勒正在赞助德国无人机公司Volocopter的新机型研发,与此同时沃尔沃母公司吉利也刚刚收购了Terrafugia公司(该公司做的“变形者”为陆空两用飞机)。所以,保时捷也开始有所动作了,目前其母公司大众以Pop.Up飞车这个概念和Airbus开始展开了合作。

也许我们的交通模式会慢慢的转变,从汽车到飞机,从有人到无人驾驶。即便离民用还远,如果保时捷不提早行动,可能会失去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