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宗馥莉最新消息 企业家宗馥莉为什么不结婚

有一个美女,她是千亿资产的唯一继承人,可现在36岁还没人敢娶。她是谁呢?大家应该很容易猜到的,她就是宗馥莉。进入2018年以来,很少听到宗馥莉最新消息了,难道她结婚了吗?其实,宗馥莉还未结婚,或许是还未遇到喜欢的男人,或者是没人配得上她吧!

宗馥莉最新消息
宗馥莉征婚条件是什么

在搜索引擎上找宗馥莉最新消息,没有看到她即将要结婚的消息。只知道宗馥莉除了帮助自己父亲的事业,她也努力在自立门户。她推出了高级定制品牌KellyOne,定价在28-48元。目前宗馥莉还自己完成负责宏胜饮料,宗庆后早就把这家公司独立出来,完全交给宗馥莉去管理。

事业上如此成功,为何感情上却没有一点成果呢?对于宗馥莉为什么不结婚,很多人表示好奇与疑问。其实,小编也好奇,只是不知道答案而已!或许,是宗馥莉还未遇到真正喜欢的人吧!虽然宗馥莉已经36岁了,但是保养得很好,而且有钱有势,如果她想嫁人,必定会令男人疯抢吧!

宗馥莉最新消息
宗馥莉老公是谁

福布斯首次推出亚洲商界权势女性榜,这份年度榜单旨在表彰那些在商界取得非凡成就,并推动该地区激动人心的增长及繁荣的女性。上榜的50位女性不仅是她们各自所处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更启发和鼓励着极具天分的女性效而仿之。在2011年浙江经济年度人物榜单上,30岁的宗馥莉榜上有名。

宗馥莉几乎是一个完美的富二代,独立自信能力强,而且还完成不像是一个富二代。王健林一直希望给儿子王思聪找的不就是宗馥莉这样的一个老婆么。不过宗馥莉至今依然没有结婚,确实这样出色的一个女人,也不知道国内有哪个男的可以配得上她。宗馥莉也有可能成为未来的世界女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