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创始人被骗 沃茨尼亚克身价超过1亿美元

对于沃兹尼亚克来说,最被人熟知的还是跟乔布斯一起创办了苹果,而他也是苹果的联合创始人。近日苹果创始人被骗了7枚比特币,在今天,比特币价格约为10200美元,沃兹尼亚克被盗的数字货币价值约71400美元,约合44万人民币。

苹果创始人被骗
苹果创始人被骗比特币

苹果联合创始人出席在印度《经济时报》举办的全球商业峰会时表示,自己的7枚比特币被骗走了。很多人很疑惑作为如此加密的数字货币究竟是如何被骗走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注意,这里说的是“骗走”而不是“盗走”所以也就不涉及到什么黑客的问题,而其比特币被骗走的方式也非常小儿科,骗子在网上通过信用卡从他手中买下了这些比特币,然后取消了信用卡付款,骗子用的被盗的信用卡号码。

沃兹尼亚克被骗走的比特币价值7万美元左右,不过这对于这位亿万富豪来说可谓是九牛一毛。据估计,沃兹尼亚克身价约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