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8全国两会什么时候召开 房地产企业家名单曝光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在北京即将召开,全国两会无疑是全国人民都极为关注的重大会议。很多人都知道今年的全国两会即将召开,那2018全国两会什么时候召开?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解答有关今年全国两会的事项。

全国两会什么时候召开
2018全国两会开始时间

2018年全国两会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那么2018全国两会什么时候召开呢?2018年1月30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根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2018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

2018年1月,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2018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

今年的全国两会,都有哪些社会公众最为关心的话题?从人民网近日进行的2018年“两会热点调查”来看,今年共设置了18个热点问题。截至记者发稿时,反腐倡廉、社会保障、教育公平、医疗改革、脱贫攻坚、住房制度、改革开放、金融风险、就业收入和依法治国获得网友投票最多,成为公众最为关注的10个热点话题。

出席两会房地产企业家人员

3月3日和3月5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名单和全国人大代表名单近日都已正式对外公布,出席2018全国“两会”的房地产企业家代表委员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全国人大代表:蓝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铿;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阳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腾蛟;北京林达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林;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锦石;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金茂董事长宁高宁、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宝龙集团董事长许健康、富力地产集团联席董事长张力、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中国五矿前董事长何文波、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傅军、正荣集团董事局主席欧宗荣、观澜湖集团主席朱鼎健、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金辉集团董事长林定强、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