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动力水是什么 新能源动力水代替汽油是真的吗

觉得汽油柴油价格太贵?有人说动力水能够代替汽油,而且价格更便宜,这是真的吗?或许,很多人连动力水是什么都不知道。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揭晓动力水真面目,探讨一下新能源动力水是不是能够代替汽油?

动力水是什么
动力水能不能代替汽油

相信很多人在朋友圈被一个叫“合成氢动力水”的“新鲜事物”所刷屏,一种被称作为新能源的一个新产品。那么,这种动力水是什么呢?首先明确,合成氢的确是新能源,也是国家重点扶持的新型能源项目,但是这个合成氢动力水到底是不是“合成氢”新能源呢?其实是有一定区别的。

经过各项资料调查总结:市场上出现的“合成氢”动力水为甲醇燃料勾兑加水(纯净蒸馏水)+催化剂形成的醇醚燃料,以概念包装“合成氢”,收取会员会费,进行敛财,甲醇燃料再未进行油路改装的情况下,直接或者混合加入汽车油箱,将会对汽车产生一定程度的损害。

动力水是什么
汽油多少钱一升

有网友称,所谓的动力水是塑料桶装的,跟大桶的食用油一样的桶,跟自来水一样的液体,贴上一个简单的标签,这个具体名字就不便说了,说得天花乱坠,说加了这个“水”之后,提速快,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等等。

销售者声称这个“水”是六块钱一升,跟市面上的汽油差不多一个价钱,入会员的话是三块八一升,一听到这个,很多人感觉不对劲,还入会员,内里有什么猫腻呢?这要是能替代汽油,国家早就提倡用了,还至于用这种方式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