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京瓷集团搞事 日本京瓷集团将大半中国从地图上抹去

万豪酒店搞事之后,现在又轮到京瓷集团搞事,难道中国就这么好欺负吗?大家登录日本京瓷集团中文官网看一下,就发现这个集团竟然将大半中国从地图上抹去,实在太可恶了。这是什么意思?中国地图一点都不能少,京瓷集团这样的做法,绝对不能原谅。

京瓷集团搞事
日本京瓷公司做什么的

对于京瓷集团搞事,小编认为必须严惩,绝对不能轻饶。其实,日本京瓷集团已经在中国经营15年,合作上并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中国对它也非常客气。但是,现在竟然恩将仇报,在中国赚大钱,反而还要做出伤害中国人的事情,令人厌恶。

京瓷集团搞事
京瓷公司现在怎么样

据网友爆料,日本京瓷集团中文官网竟将中国西藏、新疆、台湾、宁夏、广西、内蒙古、澳门、海南、香港及南海地区从中国地图中剔除。并将台湾和大陆分开单独罗列。

据公资料显示,京瓷集团在华已运营15年。根据其官网的公司介绍,京瓷株式会社,1959年4月1日成立,代表人姓名:代表取缔役社长谷本秀夫,注册资本115,703百万日元(截至2017年3月为止的年度),集团员工人数70153名(非控股子公司除外。截止到2017年3月31日)

有网友表示,在个问题上一点都不能含糊,中国地图一点都不能少。早在1月份,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万豪酒店将港澳台及西藏与国家并列,被官方立案调查。监管部门表示,这一案件,不仅涉嫌违法,还涉及国家主权。若查实,将按最严标准处理。

1月9日,该事件经万豪会员在微博上曝光后持续发酵,引发舆论热潮,广大网友们纷纷表示已触碰国家民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