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上调 2018房贷利率哪个银行低

“今年不买房,明年买不起。”这句话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房贷利率越来越高了。据调查所得,2018年多地银行房贷利率上调,成都部分银行的房贷利率上调幅度甚大,二套房最高上浮40%。按照这样的上涨幅度,还有多少个人买得起房呢?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上调
2018年应该买房吗

其实,多地银行房贷利率上调也有好处的,就是吓退一批炒房者,让炒房风气不再那么猖狂。只不过,对于绝大部分普通市民而言,房贷利率上调,他们的供楼压力就增加,支出增加,生活水平就有所降低,也是一大弊端。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上调
房贷利率是多少

房贷利率上涨了,而且上涨的幅度还不低,竟然是10%。这就意味着,房价在不知不觉间已经上涨了10%,而我们刚刚经过的2017年,房价实际上也保持着一定的增幅,虽然国家公布了统计数据只有2%左右,但保守估计,平均增幅应该在6%左右吧!

所以,对于刚需族来说,现在如果要买房子,那么就要多承担更高的成本。但觉得还是买房子吧,大概在中国,也只有房子可以抵御住越来越高的通货膨胀了。而进一步来讲,刚需族如果不买房子的话,那么每个月的存款用来干什么呢?存银行吃利息吗?别逗了。

所以,即使多地银行房贷利率上调,如果有钱的话,还是买房比较好!那么,究竟哪个银行的房贷利息比较低呢?其实,五大银行都是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利率为基准利率的,你要问现在那个银行利率低,这个只能看哪个银行推出优惠利率打折的活动来定了。一般的都是差不多的,但是你若是某银行的VIP会员,会享受他们的优惠活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