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24日人民币对日元汇率

与人民币挂钩的汇率,大家总是最关心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以及日元对人民币汇率。根据2月24日最新数据显示,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上调,人民币对日元汇率上调。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人民币最新汇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482,上调48个基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3530。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报6.3605,夜盘收盘报6.3565。分析人士指出,美元指数隔夜升势乏力掉头回落,人民币双向波动格局有望延续。

不过总的来看,目前市场多数预计美联储今年将加快加息步伐,美国短期利率期货走势仍反映出,市场坚定认为美联储今年将升息三次。由此来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在节后仍可能承受一定的压力。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

长期趋势来看,美元仍未摆脱弱势环境,但是短期美元超跌反弹,特别是通胀回升导致美元上涨的风险值得关注。此前人民银行指出,逐步退出逆周期调节机制,这意味着人民币的自由波动幅度将加大,一旦美元短期超跌反弹,人民币就将停止去年以来单边上涨的态势,对于汇率形式的逆转也需要投资者高度关注。

2018年2月23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日元=0.05928人民币,11人民币=16.8689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