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房价未来五年走势 专家预测未来五年房价仍上涨

还没买房的举个手!大家认为房价未来五年走势会怎样呢?有人觉得,中国房价这么高,泡沫非常严重,所以随时会崩盘。但是,专家称中国房价并不存在泡沫,甚至仍会上涨。对于这样的观点,还是得到不少人认同的。

房价未来五年走势
2018年房价最新消息

近几年,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增加,许多城区市民的生活已步入了小康状态,使得她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从而推动了房价持续的上升,人们总是习惯从过去的房价变迁中总结房价走势规律。那么,未来五年房价走势如何,会翻番吗?时过境迁,我依然看好未来五年房价走势。中国房价在近两年大幅上涨,导致国民的购房成本上升,尤其是一线城市,上涨了一倍多,让我们来分析下未来5年房价走势会怎样,看看现在买房到底值不值。

对于房价未来五年走势,专家预测是上涨的。那么,你们又是怎样的看法呢?小编认为,中国房产行业的黄金十年已经过去,以后将是白银三十年,三十年过后才会是铜铁时期。只是,房产市场低谷后将会暴涨,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景象,在未来五年将会翻一番。

房价未来五年走势
2018年房价走势分析

从房价构成来看,组成房价总成的诸多因素,建安成本、人工工资、土地成本和税费,哪个能降?理论上还有活动余地的就是土地的价格,而近期出台和即将出台的土地管理法规和拆迁法规,都会导致拆迁成本更高,拿地更贵。

税费能减少吗?现在看来没有迹象,即使减免部分,也不足以导致房价的根本变化,而建材、人工等费用都是一路看涨,降价又从何而来呢?所以,中国房价未来五年走势是上涨的,既然上涨幅度还是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