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孝子600万修建古宅 网友: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孝敬父母这是儿女必须要做的事情,父母老了他们唯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的儿女。近日,在武汉一名孝子600万修建古宅,因此这件事也引来不少人的关注。男子不光孝敬,他的想象力也被网友大赞。可能在别人的眼里,花这么多的钱只为了把古宅搬回家,但实际上背后的故事却是很感人的,那么男子这么做究竟是为了什么?

孝子600万修建古宅
孝子花费600万修建古宅

近日,一名武汉的男子之前在江西看到了一座古宅,可谓是一见倾心。随后对古宅非常喜欢的他,然而做了一个很重大的决定。他想把这座古宅买下来,听到男子把古宅买下来,其实并不稀奇,但没想到的是这并不是他最终的目的。男子想把买下的这座古宅搬回自己的老家,这样的想法的是不是很让人惊讶呢!确实这样的想法一般让人真的很难相信,男子真的做到了。

男子先是花了一百多万,将这座古宅买了下来。随后又将古宅买下又拆除,并且还专门雇来了江西的木工给修建。将古宅拆除后,再用古宅原料在老家又重新复制了一栋这样的古宅,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给父亲养老。当然修建一个一模一样的古宅,这可是需要花费很多精力的,毕竟一座华丽古宅背后是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才可以的。

老人表示,这座古宅修建的工人一共是八个,他们整整用了78天。古宅修建成功以后,周围的村民都前往过来参观。之前他们对男子的这样的想法,都感觉很不可切合实际,但没有想到竟然成功了。老人告诉记者,这座古宅大概花费了有600多万元,儿子对他的一片孝心,也让他很是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