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1天抢1848个红包 80后用户成为收发红包主力

春节里绕不开的就是发红包、抢红包了,而在除夕,“红包大战”已愈演愈烈,你是不是也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微信公布了除夕的红包数据,6.88亿人使用微信收发红包,80后用户成为收发红包主力,山东一女用户在除夕1天抢1848个红包,简直厉害!那么她是怎么抢到如此多的?

1天抢1848个红包
除夕当日6.88亿人发红包

昨天是大年初一,被网友戏称为“拼演技”的时刻,今年你收了多少红包呢?看到下面这组数估计很多人都快哭了……狗年第一天,人和人的差距就出来了!微信派公开了今年除夕的红包相关数据,总共有6.88亿人参与收发红包,其中一位来自山东的女士在除夕1天抢1848个红包。而一位浙江的女士则一掷千金,除夕发了1203个红包。

1天抢1848个红包
山东女士除夕抢1848个红包

红包之王属于山东的一位女士,在24小时内竟然抢到了1848个红包,“手速”之快令人钦佩。从收发红包的人群年龄分布上来,80后是当仁不让的红包主力军,占据了红包总收发量的32%。90后紧随其后,占据了27%的收发量,70后人群也热爱收发红包,占了22%的收发量。

60后收发红包的人数相对较少,占总量的10%。值得注目的是,00后也已经成为了不容小觑的红包生力军,6%的占比明年有望继续增加。

各个城市的收发红包总量不一,但其中北京、重庆和成都的网友显然技术更胜一筹,他们抢到了数量最多的红包。